台中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提供法律相關常識,法律顧問諮詢,立即拿起手機「點」下去 Line ID: hd9958,可直接加Line喔!

台中律師推薦,推薦律師?

執業後,常常因為一些利益衝突迴避的案件,或登錄地區的限制,必須要拒絕當事人的委任。往往這時候,當事人因為信賴我的緣故,就希望我能為他們推薦律師

事實上,的確有些台中律師台北律師,在我數次交手或合作的過程中,覺得他們實力堅強,並且有為當事人據以力爭的勇氣及信念,所以為了不要砸了我自己的招牌(推薦人也承受著壓力阿,哈~),我通常都會將那些我真的覺得合適的律師推薦給當事人。

但是,被推薦律師一定會符合每個案件的需求?我想也未必....

最近就有一個當事人憂心忡忡回來找我,告訴我當初的推薦律師,因為受不了這位當事人的緊張以及不斷電話詢問,竟然一怒之下對這位當事人破口大罵,要求這位當事人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了。

聽到這裡,我內心真的無比驚訝,這位推薦律師,個性比較耿直,但我也沒想到他竟會對當事人有這麼大的情緒反應。

而這位當事人既然與推薦律師有了心結,自然也不願意再繼續委任這位推薦律師,並希望能改由我接手他的案件。

不論如何,這個案件讓我了解到,以後要推薦律師,除了要考慮推薦律師個人的經驗及法學素養外,可能還要考慮推薦律師跟當事人屬性是否相近,以免再有相同情形發生。

其他相關: 

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

勞方免費法律諮詢

【新加line好友公告】


林佳怡 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  • 掃我諮詢:
  • 林佳怡律師 台中推薦女律師.jpg
arrow
arrow

    林佳怡好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