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提供法律相關常識,法律顧問諮詢,立即拿起手機「點」下去 Line ID: hd9958,可直接加Line喔!

勞方免費法律諮詢

林佳怡律師很榮幸有機會能夠受邀參加民國105年8月12日台中市勞工局所舉行的記者會。

本次記者會內容,主要在於宣導台中市勞工局與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中分會(法扶)自民國105年5月1日開始,合作辦理律師電話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由輪值律師在勞工局服務民眾來電諮詢勞動法令相關問題,以保障勞工應有權益。

因此,以後民眾遇有勞動法令相關問題,皆可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12時段,撥打免費法律諮詢專線04-22177268,由律師提供即時免費法律諮詢服務。

這樣的資源實在難得,林佳怡律師也受邀定期在勞工局值班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,希望有需要的民眾能夠多加利用!

相關資料來源:台中市勞工局網站  https://www.labor.taichung.gov.tw/

其他相關: 

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離職後,雇主可不可以跟我要違約金?

離職要幾天前跟老闆說?


林佳怡 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  • 掃我諮詢:
  • 林佳怡律師 台中推薦女律師.jpg

S__17105004.jpg

S__17105003.jpg

S__17105002.jpg

S__17105006.jpg

S__17105005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佳怡好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