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提供法律相關常識,法律顧問諮詢,立即拿起手機「點」下去 Line ID: hd9958,可直接加Line喔!

 感謝彰化縣工業會邀請,讓我有機會在『105年度就業輔導人員專業訓練課程』中擔任講師,可以和各位就業輔導人員介紹、分享《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》這部法律的內容,以及該如何利用這部法律來幫助民眾解決債務問題。

關於《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》這部法律,是在97年4月11日開始施行,它的目的是為了要讓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的人,可以透過法院來解決債務問題。而且不只是欠銀行或資產管理公司債務的人可以適用,連積欠親友債務,或向他人的借款,也都可以適用消債條例,讓法院來幫忙有債務問題的民眾,可以在合理的範圍內,盡自己能力,重新建立自己的經濟生活。

這部法律是真的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民眾來解決債務問題,而目前各地的法律扶助基金會也都有專門的律師可以提供協助,詳情請洽各地法律扶助基金會諮詢!

S__15589387.jpg

S__15589388.jpg

其他相關: 

以貨抵債,有無違法?

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

勞方免費法律諮詢

債務人欠錢不還,如何防止脫產?


林佳怡 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  • 掃我諮詢:
  • 林佳怡律師 台中推薦女律師.jpg
arrow
arrow

    林佳怡好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