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提供法律相關常識,法律顧問諮詢,立即拿起手機「點」下去 Line ID: hd9958,可直接加Line喔!  

105年9月7日至9月28日出國公告

林佳怡律師於民國105年9月7日至9月28日人在美國以及大溪地,所以這段時間臺灣的手機號碼不會通喔~

要找林佳怡律師的各位朋友們,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喔:

一、Line:

我的Line ID是:lawyer1015 (或可掃描以下QR)。

可以先將您的問題或留言line給我。但因為美國時差以及網路不穩定的關係,我可能無法即時回應,甚至可能無法每則留言都回應,請大家見諒,謝謝大家!

二、E-Mail:

我的Mail帳號是:liper1015@gmail.com

或是直接在我的網站留言: https://www.law9958.com.tw/

可以先將您的問先mail給我,但同樣地,因為美國時差以及網路不穩定的關係,我可能無法即時回應,請大家見諒~

三、電話留言:

大家亦可撥打電話到我事務所(電話:04-2225-0860),請助理留言給我,但因為本事務所有四位律師,所以要特別向助理說明是要找林佳怡律師。

不過因為在美國不方便回電臺灣,所以選擇此項方式的朋友,可能需要等我月底回到台灣,才能處理您的留言囉。

以上,謝謝大家。一併附上美國行部分照片~再次感謝大家的體諒!

 

S__17694947.jpg

S__17694945.jpg

S__17694946.jpg

其他相關: 

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勞方免費法律諮詢


林佳怡 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  • 掃我諮詢:
  • 林佳怡律師 台中推薦女律師.jpg
arrow
arrow

    林佳怡好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