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律師-林佳怡律師提供法律相關常識,法律顧問諮詢,立即拿起手機「點」下去 Line ID: hd9958,可直接加Line喔!

如何投標法拍?

投標人及其代理人應向法院購買「投標書暨保證金封存袋」,填妥投標書並將保證金放進封存袋內,於法院限制之投標時間內將該封存袋黏封後投入標匭。

  • 投標人為自然人者,應提出國民身分證正本或影本;不能提出國民身分證者,應提出相類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或影本。
  • 需特別注意的是,投標人為未成年人或法人者,應於投標書上載明其法定代理人之姓名(父母為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,除不能行使權利者,應提出相關釋明文件外,父母均應列為法定代理人),並提出法定代理人之證明文件、國民身分證正本或影本,或其他相類之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或影本。

 至於投標書格式、投標書記載、應提出之文件、保證金之繳納及退還、投標有效無效、得標與否、應買資格,均需參閱「拍賣公告」及「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不動產投標參考要點」之規範。

其他相關:

法拍得標後,什麼時候繳尾款?


林佳怡 台中推薦好的女律師

  • 掃我諮詢:
  • 林佳怡律師 台中推薦女律師.jpg
arrow
arrow

    林佳怡好的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